藝人乃萬2020年參加女團選秀《青春有你2》最後遺憾只獲得第10名,與女團THE NINE出道機會擦肩而過,但也因此人氣高漲、擁有許多粉絲。昨(5)日她在看電影後竟上傳了電影畫面,被指控是非法盜攝行為,在網上掀起討論,對此,她也在火速刪除照片並在微博發文致歉。

昨日乃萬在微博上曬出了電影畫面,隨後就有粉絲提醒她此行為已經觸法了,而她也立即將該篇文貼文刪除,並在微博發文道歉「非常對不起電影製作者們,我是無心的,但經過粉絲提醒後就迅速刪除」,也表示現在知道這樣的行為是違法的,她也表示如果涉及觸法需要整改,會虛心接受「再次說聲對不起,請大家原諒」,並承諾以後行事會更謹慎,同樣的過失不會再犯了。

乃萬火速在微博致歉後,大部分網友紛紛表示諒解「只要知錯能改就好了」、「作為公眾人物長點心吧」、「相信乃萬不是有心之舉」,但也有些網友酸她「別的不說,我一直以為這是常識」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,也讓這件事的關鍵字衝上熱搜。

昨日乃萬在看電影後竟上傳了電影畫面。   圖:翻攝自微博

她火速刪除照片並在微博發文致歉。   圖:翻攝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