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日前預言在6月20日過後,美國、日本、印度和歐洲國家恐有大事發生,最近的日本靜岡縣發生大規模的土石流事件、美國邁阿密一棟大樓突然倒塌、英國宣布解封延期、Delta變種病毒蔓延世界,都與阿南德的預言不謀而合。在最新一次的預言中,阿南德警告還有2個時間點要當心,分別是「9月到11月」與「明年5月以後」。

「9月到11月情況會急轉直下,要迎來最糟的時期,恐有另一波疫情高峰,衝擊全球經濟與股市。」阿南德指出,7月開始,火星和木星處於相對位置,全球動盪情勢短暫回穩,但到9月又會急轉直下迎來最糟時期,11月21日以後,由於對疫苗的憂慮與敏感,經濟將有泡沫化危機,要到明年的5月後,經濟才會逐漸好轉,不過屆時還會有新爆發的疫情或新疾病影響,疫苗卻沒有多大用處。

阿南德透過占星術,多次成功預言世界的走向,在網路上引發極高的討論度,但是,這次是否會又如同先前預言一樣成功,仍有待觀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