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批評民進黨前立委、醫師林靜儀是「50歲離婚大嬸」的護理師張喬瑜再次開戰,她發現林靜儀去年曾表示不理解為何要公布感染者足跡,直指「那是中共人臉辨識才有興趣的事」,如今卻為了攻擊北市府而批評沒有公開確診個案活動史,張喬瑜狠酸:「請問靜儀,妳怎麼了?妳為什麼要穿越時空打臉自己?難道妳是中共派來要人臉辨識的?」

林靜儀去年12月23日在臉書發文提到,需要知道COVID-19感染者足跡的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而且他們早就知道了,到目前根本就沒有任何一個只是擦身而過就確診的個案,拿下口罩近距離交談或飲食才有高度風險,而跟感染者近距接觸的人,早就被匡列追蹤檢查了。

林靜儀當時說:「我實在不理解有人要求公布『感染者所有去過的路線』目的是什麼,當偵探當上癮了嗎?」她認為「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戴好口罩多洗手少去人擠人的地方。我沒興趣知道感染者走過哪條街,那是中共人臉辨識才有興趣的事。」

不過,林靜儀今年5月23日卻態度轉變Po文抨擊有縣市政府仍然對於疫調與足跡公布的原則搞不清楚,提醒縣市政府可以公布確診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;對於「北市府沒疫調」的指控,林靜儀7月4日時又發文稱北市確實有疫調,但公布的個案活動史只有4筆,林靜儀還特別強調:「四筆哦!」

對此,張喬瑜5日在臉書發文質疑,2020年的林靜儀說沒興趣知道感染者足跡,2021年卻變成緊咬台北市柯文哲說北市府沒公布活動史,難道林靜儀就像她自己所說的「是中共派來要人臉辨識嗎?」,張喬瑜更嘲諷:「請問靜儀,妳怎麼了,妳為什麼要穿越時空打臉自己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