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選區立委林昶佐2日在記者會上直指台北市長柯文哲「講廢話」,當場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怒嗆反擊,而環南市場正妹肉販張采婕公開力林昶佐,還曬出他幫市場爭取打疫苗的證據,結果反遭起底原來兩人早就有交情。因此張采婕臉書被網友灌爆,不少人攻擊她是為了從政鋪路。對此,林昶佐在臉書致歉,並拜託網友們立刻停止對張采婕的惡意。

林昶佐今(4日)在臉書指出,前天,東門市場的采婕,因為在臉書上說明她看到我們團隊協助市場的相關工作,卻持續接到許多恐嚇訊息與電話,威脅她不要再有相關言論,否則就要到店舖有所行動。

林昶佐說明,為了處理中正區的市場與社區議題,采婕曾在2019年加入過團隊數月,並於去年初離開。如今部分媒體人刻意誤導其為「現任助理」,甚至造成有人去騷擾、威脅采婕,他呼籲,「拜託大家立刻停止這種惡意。」

文末,林昶佐表示,這次的事件因他而起,對於日前在記者會因柯文哲市長的發言而有不耐的回應,他也要再次向市民表達歉意,任何的批評與指教,他都虛心接受。林昶佐強調,「但請勿惡意攻擊我的朋友、或任何與您意見相左的人。相關案件我們也會尊重並協助當事人進行蒐證與後續處理。」

萬華選區立委林昶佐臉書全文。   圖 : 翻攝自林昶佐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