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山代有才人出,近年被譽為「LCK第一中路」的《英雄聯盟》韓國中路選手Chovy於昨日對戰DRX戰隊的比賽當中,完成個人LCK生涯第1000次擊殺以及第1500次助攻等兩個里程碑,其中在擊殺部分,Chovy為LCK史上第十五位取得千殺紀錄的選手,以他在場上的貢獻,本賽季結束可望超越前面的Peanut以及已退役的Ambition,獨居LCK擊殺榜第十三名。

隨著《英雄聯盟》電競賽事不斷進行,也有越來越多紀錄被打破與推高,LCK本季才先後有三名選手在擊殺紀錄上取得特定成就,包括T1下路Teddy突破1500次擊殺、NS RedForce打野Peanut擠身千殺俱樂部,以及前幾日Gen.G中路Bdd完成個人1400次擊殺,其中Peanut成就千殺也是LCK史上第十四位達成千殺里程碑的選手。

LCK目前共有十五位選手是千殺俱樂部成員。 圖:翻攝自LCK Global

這個擊殺榜才過了一周,再度增添新成員,近年來有「LCK第一中路」之稱的Chovy昨日在對上DRX戰隊的比賽當中,成功完成他個人LCK生涯的第1000次擊殺,成為LCK史上第十五位滿足千殺紀錄的選手。不僅如此,Chovy同時也取得生涯第1500次助攻,只不過後面這項數據離LCK歷史助攻榜前二十還有一段距離。

Chovy達成個人第1000次擊殺發生在對上DRX的第二局比賽27分鐘,HLE成功靠著巴龍開打吸引DRX成員前來防禦,HLE由Chovy夜曲開大直搗對方後排,隊伍也完成0換4團戰,而DRX下路BAO伊澤瑞爾的第4次死亡也成就了Chovy個人生涯第1000次擊殺。

DRX下路BAO伊澤瑞爾昨日第二局的第4次死亡成就了Chovy個人生涯第1000次擊殺。 圖:翻攝自LCK Twitch

賽後Chovy接受韓國電競媒體《Inven Global》採訪,談到作為聯盟當中以最少時間就完成千殺紀錄的選手,這個千殺是否會成為他未來回首生涯的特別回憶?對此,Chovy回應,賽前他知道自己只差九次擊殺就能完成千殺,而真正來到最後第九殺的時刻,他還一度以為人頭被Deft搶走,然後才意識到他真的達成這樣的紀錄了。

Chovy也說,他未來的確想繼續完成第1500殺、甚至是2000殺,但在他眼前還有很多障礙要克服,所以他需要先專注於眼前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