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ot Games SEA、鍇睿行銷(Carry Live Co.)與Garena今(1)日正式宣佈,中華電信成為《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PCS)的賽事官方合作夥伴。

中華電信長期支持台灣體育發展,過去贊助不少體育賽事,當中也包含業餘電競賽事,而 PCS 則是中華電信第一個贊助的職業級別電競賽事。中華電信將持續致力電競產業推展,以資通訊技術的優勢及實力,串連電競相關產業鏈資源,帶動太平洋賽區電競產業的成長動能。同時也透過支持電競賽事,培育更多優秀選手在國際發光發熱。

10支隊伍將爭取代表PCS出戰S11世界賽的資格。 圖:鍇睿行銷/提供

PCS的參賽隊伍來自香港、台灣、菲律賓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泰國等不同區域,為太平洋區域最大規模的電競職業賽事。鍇睿行銷執行長顏宥騫表示:「電信及網路對電競產業來說非常重要,簡直是密不可分的關係。以往與中華電信的合作都非常愉快,這次的結盟無疑是帶給 PCS 更加強大的後盾,非常感謝中華電信的信任與支持。」

關於賽事官方合作夥伴,顏宥騫也提到,團隊一直在努力提高 PCS 的水準及熱度,這段期間以來的表現及成效有目共賭。未來還會繼續努力,讓電子競技在太平洋區域重返巔峰。也期盼吸引更多異業夥伴的信任,進而共同打造更好的電競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