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爆發「好心肝診所」特權打疫苗事件,市議員簡舒培爆出「截圖」,指好心肝董事長許金川與副市長黃珊珊有「直接聯繫」。對此,黃珊珊今天(1日)下午在記者會上稱,她不認識許金川,都是透過朋友「Ben」聯繫對方。對此,醫師林靜儀臉書連發數文批評「在台北要能打到疫苗,要嘛當志工,要嘛有朋友」、「全台北市醫療人員的防疫需求比不上認識一個Ben」。

林靜儀最先以「強者我朋友」配圖,PO文寫道「台北市政府好心肝特權疫苗記者會結論:在台北要能打到疫苗,要嘛當志工,要嘛有朋友。醫療人員和長輩只能卑微哭哭。」

林靜儀再以一張寫著「我也想認識Ben,可以嗎」的萌貓哏圖,指「禾馨好歹是有在選民服務的民意代表聯絡的,好心肝是靠院長朋友就有用? 」諷刺地寫「這肝好強」。

最新一篇,林靜儀找回事件剛爆發時的發文截圖,PO文寫道「三週後我們知道,這1/3572的挑選原因,來自於一個叫做Ben的人」,更諷刺寫下:「全台北市醫療人員的防疫需求比不上認識一個Ben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