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重大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(Mobile World CongressMWC)近期頒發全球行動大獎(GLOMO Awards),三星推出的Galaxy S21 Ultra 5G擊敗iPhone 12 Pro Max等對手,被評選為2021年「最佳智慧型手機」。

獎項評審根據每個產品的設計、性能、用戶體驗、創新技術等項目,評斷出表現最佳的智慧型手機。這次進入候選名單的產品包括iPhone 12 Pro MaxOnePlus 9 ProGalaxy S21 Ultra 5GGalaxy S20 FE 5G以及小米的Mi 11 Ultra

Galaxy S21 Ultra 5G最終擊敗其他對手脫穎而出,評審表示,這是三星有史以來開發出最好的Android手機,搭載豐富的功能,包括令人驚豔的AMOLED顯示螢幕、業界一流的相機鏡頭,獲頒2021年最佳智慧手機獎實至名歸。

三星今年1月正式發表Galaxy S21 Ultra 5G,是首款支援S PenS系列裝置,在拍攝功能方面也有亮眼的表現,像是內建1800萬畫素專業級感測器,搭載的夜拍感測器也能有效減少夜間模式惱人的噪點,即使光線昏暗也能拍攝出清晰照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