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臉書上指控北市隱匿北農疫情,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昨(30)天在防疫記者會上反批「政府收買名嘴帶風向。」對此,周玉蔻今天在《新聞放鞭炮》中針對柯文哲的隱喻,周玉蔻怒斥「你再敢講什麼收買,再指名我,我就到你辦公室把你鼻子給捏掉!」

柯文哲昨天在防疫記者會表示,政府收買名嘴帶風向,結果名嘴膨脹到影響政府決策,想切割都無法控制,這是政府要去思考的。「一開始是狗搖尾巴,後來是尾巴搖狗,即使牠把尾巴剁下來,尾巴掉在地上,自己都會搖,這叫什麼意思你知道嗎?」柯文哲也質疑,政府怎麼會放任一個人,比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更早可以去宣布一些中央政府要公布的資料。柯文哲認為,已經疫情期間,還滿腦子搞政治動作,看起來就很討厭。 

「什麼狗咬尾巴?民進黨沒有任何人能收買我!放錢在我面前被我退回去得多的是啦!」周玉蔻正面回覆柯文哲,認為柯文哲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。同時,也提到她過去與柯文哲來往的經驗,在柯文哲當上市長前,周玉蔻時常請他上廣播節目,未向他收錢之外,還給他通告費。因此,對於柯文哲說她被政府收買帶風向一事,周玉蔻質問「按照你的這個原則,任何人支持一個政治上的行動者,或是政治上的實踐者,都需要收錢,那你自己想想看,我有收你錢嗎?」

另一方面,周玉蔻與陳之漢的恩怨起於禾馨疫苗風波,周玉蔻於22日發文痛批高嘉瑜,陳之漢因而在23日直播當中,指出周玉蔻是「超級大綠蛆、超級他媽綠到掉渣」,周玉蔻回應,「若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、林飛帆等人,再跟這傢伙勾勾纏,我到你們中央黨部去,炸掉你的中央黨部。」之後,陳之漢於29日回應,「警政署不用辦她嘛?恐嚇耶!」 

針對陳之漢的言論,周玉蔻今日在節目做出回應:「那個肌肉男針對炸這個字背後的解讀,是這麼的無知嗎?炸一定要用炸彈炸嗎?不能用廣播節目炸嗎?不能用文章炸嗎?不能用一本書炸嗎?不能用評論炸嗎?這叫做意見的炸!評論的炸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