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賈永婕日前找了企業界、演藝圈的好友,共同捐出3百多台「救命神器」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(HFNC)和最新款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(PAPR),不過近日卻傳出她將有出國的計畫,且樂觀表示即便暫時不在台灣也相信會有人接棒她的熱心。

被封為「抗疫女神」的賈永婕近日傳出暫離台灣,將在七月後陪同大女兒安安出國念書,而她的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此事,她也已在5月初時自費接種AZ疫苗第一劑,按日期將要在7月5日後接種第二劑,她也打算在接種過後開始和女兒籌備出國事宜,雖然會有一陣子不再台灣,但他也樂觀的表示,已經有許多人站出來積極參與支援醫護的行動,相信就算她不在,也會有熱心的人接棒。

賈永婕的善心也讓不少藝人好友都一同響應,她昨日凌晨也發文表示于美人捐贈的HFNC送到最遠的「國境之南」恆春,讓美人姊相當感動,隨即又捐贈了40台PAPR,吳淡如也捐20台PAPR,而製作人王偉忠與太太小慧也捐了13台插管神器,讓她直呼大家太有愛了。

賈永婕的善心也讓不少藝人好友都一同響應。   圖:翻攝自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