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疫情尚未平息,屏東也傳出多人感染Delta變種病毒,沒想到還是有民眾無視防疫規定。有網友27日在「桃園爆報」臉書社團控訴,桃園一家知名火鍋店二樓有12人群聚開趴,大聲喧嘩至半夜,報警竟還無人來管,質疑「似乎政商關係良好」。不過桃園分局同安派出所表示,接獲報案後第一時間就有派員前往,並聯絡店家老闆,老闆表示場地借給友人使用,全案將會檢送事證移請衛生局裁罰。

「桃園爆報」臉書社團27日有網友爆料,同安街與莊二街口的賣場二樓「叩x堂」,有12人群聚喝酒開趴,還大聲喧嘩至凌晨12點,不僅如此,該地點平日常常深夜還有人在唱歌擾民。

該網友表示,這群人似乎「政商關係良好」,每次警察來都沒事,甚至報案一小時都還沒人來關切,一直到12點依然沒人來管,讓他怒批「警察呢?桃園無政府了?」

貼文留言也有不少網友貼出影片,只見一群人全都沒戴口罩,聚在陽台聊天喝酒,讓網友狂酸「後台很硬」。

不過桃園分局同安派出所所長林育成表示,在接獲報案時後均於第一時間派員前往處理,惟店家不回應及開門,派出所根據民眾在臉書貼文,已經聯絡店家周姓老闆前來派出所說明,老闆表示是將場地借給友人使用。

林育誠指出,全案調查後將檢具相關事證移請桃園市衛生局,依照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進行裁處,也呼籲民眾應遵守三級警戒期間的各項防疫規定,勿成為防疫破口,對於相關違規警方將持續落實稽查取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