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縣枋山鄉遭印度Delta變種病毒入侵,因此在網路上傳出,有大盤商、民眾紛紛大量退訂枋山愛文芒果。為此,名人、藝人紛紛出面力挺後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向枋山小農訂購百箱愛文芒果,今(29日)於立法院以叫賣方式呼籲民眾力挺農民,還高呼「我們今天都是枋山人」。

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表示,雖然因為Delta變種病毒入侵台灣,到了屏東枋山純樸的鄉村,但這些都是沒有病毒的芒果,大家都可以安心吃。國民黨也拋磚引玉跟小農訂了100箱愛文芒果,「希望大家,我們今天都是枋山人,用實際行動支持枋山,支持最優質的台灣農產品。」

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接著說,既然台灣現在是三級警戒,在苦等疫苗的同時,也要用行動來力挺農民,病毒並不是一夕之間跑出來,所以台灣任何地方有病毒,也不要恐懼、不要污名化,大家要的是台灣各行各業都能持續前進。

洪孟楷也表示,他們要求民進黨政府好好守住邊境,而國人也來力挺台灣農產品,「今天我們都是屏東人、我們都是台灣人」,用實際行動力挺台灣最優質的愛文芒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