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到疫情警戒影響,許多藝人也都宅在家防疫,紛紛曝光自己展現廚藝的照片。女星柯佳嬿日前也跟上這波分享的腳步,PO出自己變身小廚娘下廚的美照。只見她穿著居家花褲、上半身只穿著一件灰色內搭小背心,露出一截小蠻腰,甚至還特別搭上耳環、畫上淡妝顯得慎重,讓她自己都忍不住直呼:「我覺得我這樣煮菜很有事兒!」

柯佳嬿日前晚間發文感嘆,一個多月的居家防疫,自己鮮少出門:「像被困在時間的裂縫裡,彷彿重複循環的每一天,於是我也學會,在煮飯燒菜的莫比烏斯環裡,盡量chill一點。」她除了關心眾人,也不忘分享自身近況,「你好嗎?我還好,就是很想回去拍戲而已」,懷念跟大家一起做夢的日子。她表示自己平常很少喝酒,不過反而因為疫情關係「這段時間酒量變好,廚藝突飛猛進。」

比起發文內容,網友發現最大亮點是她「居家下廚服」太養眼。曾之喬更是表示:「終於等到你的睡衣炒菜穿搭!」原來是日前曾之喬曬出自己穿性感睡衣搭配牛仔褲美照,讓柯佳嬿放話要向她看齊,她則笑說「希望我繼續保持」。

柯佳嬿PO出自己變身小廚娘下廚的美照。   圖:翻攝自柯佳嬿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