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郭采潔近年將演藝重心移往中國大陸,行程滿檔的她在2015年與楊祐寧分手後,就鮮少再有新戀情曝光。不過今年4月,郭采潔才被拍到與小5歲音樂人伊德爾牽手、摟腰等親密互動,甚至被爆料兩人一同返家。近來又被目擊一起現身機場,引發外界揣測是否有意公開戀情,兩人的罕見同框也再度引起網友熱議。

今年4月,郭采潔被拍到與音樂人伊德爾交往甚密,據悉,當時男方多次擔任郭采潔的作曲人,也有多次的表演合作,因此讓外界懷疑兩人是否因工作產生火花。昨(28)日郭采潔現身北京機場時,又被目擊和緋聞男友伊德爾同時出現,雖然穿著低調還戴著全黑的口罩帽子,但2人行蹤仍被眼尖的中國網友拍下。

照片中,男方除了背著沉重背包,還全程幫忙拎著行李箱,舉動被讚相當體貼。郭采潔則是拿著自己的隨身行李跟隨在後。至今為止,郭采潔與伊德爾仍沒對緋聞做出回應,只有郭采潔的經紀人回應稱「藝人私領域不做過多回應」,但兩人的感情事,依然再度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。

郭采潔與與小5歲音樂人伊德爾爆出緋聞。   圖:翻攝自伊德爾微博

昨(28)日郭采潔被拍到與伊德俺機場同框。   圖:翻攝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