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全台民眾生計,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的事業「夥伴生活」也因此不斷賠錢,而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晚間在臉書Po文引來王浩宇留言批評,卻有網友嗆聲稱王浩宇的襪子是中國製造,王浩宇隨即揚言要找律師提告,要求網友公開道歉,不然就法院見。王浩宇並稱之前類似是情況是求償20萬元,最後以3萬元和解

柯文哲發文表示,台灣三級警戒解禁日似乎遙遙無期,不但造成經濟損失,人們也開始想念自由,柯文哲警告「目前台灣疫苗接種率不到10%,我們沒有冒險的本錢」,同時呼籲政府盡速採購疫苗,因為「時間不確定,數量不確定,很難規劃大規模疫苗接種計畫。」

對此,王浩宇在下方留言指出,之後疫苗陸續到位,就不會有疫苗不夠的問題,他並提醒柯文哲「作為台北市長,與其製造恐慌,不如好好防疫、趕快建置疫苗快速施打的機制,不要總是慢吞吞的。」有網友因此不滿留言說:「中壢市民請乖乖買中國製的襪子,專心數錢就好了,懂?」王浩宇則放話要對該網友採取法律行動。

王浩宇強調,一堆人在那邊鬧說沒疫苗打,但現實是,就算疫苗很夠,因為施打能量有限「多數年輕人現在也還不會打到呀!」王浩宇並提到,夥伴生活的襪子都是台灣製造,工廠在彰化和美,之前就告過一名網友,求償20萬元,針對這次網友的留言已經委託律師提告,目前正在撰寫相關狀紙,王浩宇呼籲該網友公開道歉,否則一樣法院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