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縣一名高中生去年被控性侵同班女生,還仗著父親是警察威脅被害人不能張揚,引起輿論譁然,警方處理過程也遭質疑辦案不公。而網路平台《巴哈姆特》的網友發文因洩漏少年個資遭南投縣政府依《兒少法》罰款6萬元,網紅「小商人」臉書更因此被列為警示帳戶,讓小商人一氣之下直接到美國洛杉磯T霸登廣告,宣傳嫌犯姓名及「口交惡徒」等字樣和漫畫版的嫌犯父子,並嗆南投縣政府「有種來拆看板」。

小商人今年3月間因巴哈姆特網站遭南投縣府開罰6萬,發文對該案嫌犯指名道姓撻伐;時隔3個月,小商人25日又PO文指因為之前遭檢舉而被臉書列為警示帳號,憤而揚言將嫌犯姓名和放上洛杉磯的T霸廣告看板「讓我大洛杉磯人民認識一下這位好青年」。小商人28日PO出看板照片,內容是以漫畫呈現一名警察用凶狠表情說「我叫你刪!」另以「我叫你吹!」對照戴眼鏡的少年,並完整揭露少年全名,突顯對少年行為以及對警方處置作為的不滿。

小商人還宣稱,將繼續到大聯盟球場刊登這則廣告,放話稱:「有種你來拆我看板,不要跟我543,不然下一站天使球場見」。該PO文吸引3百多次分享、1萬多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太狂了啦!」、「不推不行」、「從南投吹到美國」、「建議中英對照才會有更多人響應」、「再放個英文版吧」、「台灣之光」、「揚名海外」、「紅到美國去」、「想看天使球場廣告」、「想看大谷翔平全壘打,打在這個看板」。

南投縣政府社會勞動處處長林志忠28日下午回應,該性平案件已進入司法審理階段,經查該粉專確實洩露涉案當事人個資,有違反《兒童及少年福利權益保障法》46條規定,任何人不得於網路散布未成年兒少個資,將會先函文請求iWIN平台(網路內容防護機構)協助,代為商請臉書將相關內容屏蔽或下架,但由於此事發生在境外,對於小商人的行為,縣府沒有直接管轄權,所以不會作出任何處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