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對北農群聚事件快篩陰性個案打疫苗,前立委、醫師林靜儀怒批「你當疫苗是事後避孕藥,事先沒戴罩,打了就有效?」近日屏東枋山疫情爆發,縣長潘孟安宣布將對枋山鄉2村成年民眾打疫苗,有網友以此說法反酸林靜儀,林靜儀昨(27日)回擊,「懷孕都不知道」,指出台北市疫調、確診個案活動史還暫無資料。

台北市在(21日)針對北農群聚事件決議,將對快篩陰性的個案打疫苗,被林靜儀質疑,為何要對未確定是否尚未確診的篩檢陰性個案打疫苗,更批評台北市政府「你當疫苗是事後避孕藥,事先沒戴罩,打了就有效?」

近日,屏東縣枋山鄉爆出Delta變種病毒群聚感染,潘孟安宣布將對枋山鄉2村成年民眾全面施打疫苗,就有網友以同樣的群聚情況反譏林靜儀。

對此,林靜儀昨天反擊「某些粉好像對事後避孕這題很有興趣」,他指出,完全無視別縣市怎麽全面匡列、隔離,當然拿首都就醫可近性和資源來跟偏鄉比還好意思。

林靜儀表示,台北市的疫調、確診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還暫無資料,「什麼事後避孕,你們根本懷孕都不知道的啦!」

林靜儀更以南投為例,「疫調精準與否不談,好歹人家有在寫功課」,狠酸台北市「所有確診個案都不到公共場合與人接觸的? 」

 

 

林靜儀表示,台北市的疫調、確診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還暫無資料   圖:翻攝自林靜儀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