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透過臉書自拍表示,今早搭高鐵,預計中午到高雄後會轉往屏東捐贈物資。她表示,她本以為這周末可以休息,但聽聞屏東開始出現Delta病毒,氣氛緊張,她將把8PAPR800套防護衣、1台緊急插管時用的喉頭影像分送至屏東4家醫院。

賈永婕在影片中表示,昨(6/26)因屏東傳出出現Delta病毒,氣氛緊張,她表示她身邊仍有「最近貨已經很少」的8PAPR可以緊急送過去,「另外還有 800套防護衣,我自己搬來一台緊急插管時用的喉頭影像,以防萬一,可以在最快速度救命」。她表示今天會去4家屏東醫院,包括:安泰醫院、輔英醫院、屏東醫院、屏東基督教醫院,她指出自己緊急送醫療器材,無非是希望無論對醫療人員或者患者有所幫助。

此文一貼讓多位網友感謝留言表示感謝,並盛讚她是「全台最有愛的美少女!」認為她在媒體報導屏東疫情有多可怕的時候,她卻跑去屏東傳遞溫暖,非常有大愛和大心!也有網友認為屏東相對偏遠,希望賈永婕此舉能拋磚引玉,讓更多有愛心有經濟實力的人也一起加入。

賈永婕透過影片說明自己將至屏東4家醫院贈送醫療物資,讓不少網友留言感謝。   圖:翻攝自「賈永婕的跑跳人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