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繼立委黃昭順後,再被爆前立委張顯耀也偷打疫苗,諷刺的是,張顯耀先前還酸「台灣不要撿日本國人不要的AZ」,結果原來自己早就已經先打了,而公開揭露此事的人為預計參選下屆左楠區議員的黃偵琳,她表示其實在6月初就接獲民眾投訴,但當時疫情嚴峻,本想低調處理,然而張顯耀打完疫苗後卻還各種嘲諷台灣是「疫苗乞丐」、「疫苗難民」,她實在是看不下去,於是決定公開揭發。

張顯耀近日不斷在臉書發文抨擊疫苗捐贈相關議題,一邊聲稱AZ疫苗是日本人不要送給台灣的,一邊諷刺台灣是疫苗乞丐,結果昨天(25日)被黃偵琳爆料早就先打完疫苗,如今臉書已經被憤怒的鄉民灌爆,大罵他: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你好意思?」

黃偵琳痛批:「張顯耀在臉書發文,左批民進黨阻擋疫苗進口,右罵中央疫苗購買不足。然後自己偷偷去打疫苗,跟防疫人員及其他更需要的人搶疫苗。現在嘲笑打AZ的台灣人是疫苗難民、是疫苗乞丐,你到底哪來的臉,一直發這種文章?」

其實在6月初時黃偵琳就已經收到民眾對張顯耀偷打疫苗的投訴,但當時高雄疫情緊張,因此她本來要低調處理,豈料張顯耀在打完疫苗後居然還繼續在臉書酸言酸語,嫌棄AZ疫苗,讓她氣到看不下去,才公開踢爆張顯耀。

黃偵琳質疑張顯耀是「口嫌體正直嗎?」為什麼在嫌AZ疫苗時又偷偷去打?並呼籲張顯耀應第一時間就勇於面對,向社會大眾道歉,「敢做、敢偷打疫苗,就要敢面對。」但目前張顯耀仍然神隱。

至於幫張顯耀施打疫苗的義大醫院,黃偵琳強調所有醫護人員都很辛苦,希望不要因為這樣抹煞所有醫護人員防疫的辛勞,像雙北一直沒做好防疫,讓第一線醫護人員承受非常大的壓力,台灣人看在眼裡都非常不忍心。

黃偵琳踢爆張顯耀已於5月28日到義大醫院燕巢總院打AZ疫苗。   圖:翻攝黃偵琳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