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》S8世界冠軍Invictus Gaming於甫開打的LPL夏季賽前四戰取得兩勝兩負成績,但令人好奇的是上路明星選手TheShy都沒上場,原因正是TheShy休賽季因身體狀況得返回韓國治療,但因簽證申請延誤,延後他前往中國上海的時程、還得加上隔離時間,他也對於缺席賽事一事向粉絲致歉。

根據TheShy微博發布的訊息,坦言因為牙齒治療和手臂檢查,必須回到韓國找固定的主治醫生治療,也獲得iG戰隊方的同意,但回到韓國後卻發生簽證延誤的事件;而當終於來到簽證後,他立刻啟程飛往上海,但在上海還必須做武漢肺炎的隔離措施,因此也讓他缺席夏季賽至今的所有比賽。

「如果我平時更用心管理好我的自身健康情況,如果我更加積極地向隊伍催促邀請函的進行情況的話,是否會比現在好點呢?」TheShy表示:「我覺得非常自責,非常對不起支持我的粉絲們,再次向大家道歉,還有非常謝謝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。」

「隔離期結束,等我回到隊伍,我一定會加倍努力拿出好成績的!」TheShy如此說道。

為了填補TheShy空缺,戰隊管理層也拉上青訓隊的neny選手頂替先發位置,其在開幕戰也不負隊伍的期待,在對上Suning的三局大戰後兩局打出相當不俗的表現,特別是第三局的弗力貝爾5殺0死10助功成績,也幫助他拿下夏季賽第一周最佳新秀的肯定。

IG上路新人neny拿下LPL夏季賽第一周最佳新秀。 圖:翻攝自IG微博

儘管如此,IG在後兩仗對上EDG與OMG都吞下敗仗,直到昨日才又以直落二橫掃UP戰隊、終止二連敗,這也凸顯隊伍的穩定性與配合度還是長期勝利的答案,而在neny打出精彩表現後,也期待TheShy的回歸,讓IG戰隊打出更穩定的成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