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「特權疫苗」風波持續延燒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捲入關說疫苗風波,親綠媒體人周玉蔻以「機關算盡、謊言連連」來形容高嘉瑜,並要高嘉瑜辭立委退出政壇,有網友留言酸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「這時好安靜」,周玉蔻回應「不必期待」。館長則在直播中怒譙周玉蔻是「超級大綠蛆」,直指她就是「民進黨打手」,還質問「妳敢不敢嗆范雲?」

高嘉瑜日前受訪時表明,自己從未接觸禾馨的人、從未踏進禾馨診所、從未接受禾馨的任何支持,與診所醫師也都沒有私交,單純是5月時接到診所來電,經了解後認為保護孕婦非常重要,因此才用立委身分幫忙協調,過程中都只是「協助轉達」,高嘉瑜也強硬表示「如果有的話,我可以辭去立委職務」。

對此,館長在直播力挺高嘉瑜,大讚她是有在為人民做事的立委,並向網友宣告「罵她就是罵我」。而周玉蔻則在臉書發表「獨家評論」痛批高嘉瑜機關算盡、謊言連連,並宣稱「本人是最早看破她手腳的媒體人!當時,我的質疑:替建商關說,現在這個問題仍然在,而且繼續追蹤」,還嗆高嘉瑜「不必裝腔作勢撂話,今天就辭立委、退出政壇啦!」

而館長23日直播時提到,自己在2018年時就與周玉蔻戰過,他認為周玉蔻是「超級大綠蛆、超級大綠共、超級他媽綠到掉渣、綠到爆炸、綠到爆炸的一位女生,有多綠?他媽的綠色這個顏色就是為了她命名的,周玉蔻嘛!」還批評周玉蔻因為不紅了,所以就歸到黨意裡面,周玉蔻就是民進黨打手。館長反問周玉蔻:「妳敢不敢嗆范雲?妳在嘴三小」。

館長認為,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范雲介入機組員3+11規定更扯,周玉蔻不去罵,卻去罵一名民選立委,館長要周玉蔻回答:「妳那麼公平,妳嗆一下范雲,叫她馬上辭去立委、退出政壇,妳敢嗎?」館長還諷刺:「當我們蔻蔻姊在罵一個人的時候,就代表那個人做對了」,強調周玉蔻罵高嘉瑜「就代表高嘉瑜有什麼事做對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