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柯文哲23日晚間為了北農群聚感染案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討論相關事宜,柯今(24日)上午抱怨北農凸顯疫調制度破口,並說希望能專業對專業、科學對科學,「不過沒用啦,出了房門他們還是政治對政治」。柯文哲下午表示,在(會議)房間裡,大家都是專業人士,但出了房間後,網軍、側翼還不是照樣修理他?柯也批評,看到有媒體報導指「柯P、(高雄市長)陳其邁打(新北市長)侯友宜」,「我什麼時候打過侯友宜?」

台北市政府下午召開疫情相關記者會,被問及是否認為民進黨發起「認知作戰」,柯文哲回應,其實在疾管署(會議)房間中,大家都是專業人士,至於處理完專業,出了房間,「網軍、側翼還不是照樣修理我?」

柯文哲認為,那也沒辦法,台灣目前政治現況就是這樣,且主要是有效,做哏圖、網軍還是有效,所以也是台灣目前政治的現況,「所以就算了」。

至於提到「認知作戰」,柯文哲強調,這也不是現在才有的,早就有了,像他早上看到有媒體報導的標題,他覺得很奇怪,用類似「柯P、陳其邁打侯」的標題,「奇怪,我什麼時候打過侯友宜?」自己讀報導沒什麼問題,但標題殺人實在是很討厭,「我先說明,我根本沒有講過侯友宜,奇怪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