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大娛樂生活新創加速器創夢市集」去年10月起,開始召集新一批新創團隊,經過專業評審的篩選下,最終有13隊擊敗其他100多個選手,正式加入成為第八梯次的成員。

創夢市集在去年10月啟動招募計畫,共有123組隊伍報名,歷經初選、專家複選及股東決選一連串關卡以後,最終有13組隊伍脫穎出正式成為第八梯次的成員,橫跨三大領域包含互動娛樂、跨域創新、電商民生。

創夢市集按照以往慣例,徵選「互動娛樂組」,涵蓋遊戲開發或數位內容產出等;還有「電商民生組」,如品牌垂直電商或民生服務科技等範疇。這次更加入「跨域創新」類別,鎖定具備高技術含量,如數據分析、視覺辨識、AI技術等,詳細入選名單如下:

互動娛樂組碎盾遊戲、永恆艾莉絲工坊、創遊遊戲、無想設計、樂易創。

跨域創新組:羅賓斯科技、湊伙投資、啟程日計。

電商民生組:里程、居家整聊室、法律人、威爾史塔迪、安可日子。

創夢市集將扮演各組新創團隊加速育成的角色,並邀集業界股東集團提供資源與網絡對接協助。輔導新創團隊深度發展之餘,創夢市集也會提供200萬元的早期投資機會,有望為台灣新創產業帶來全新動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