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年前,美國海軍「尼米茲號」(USS Nimitz)航空母艦上,前美國海軍飛行員弗拉弗 (David Fravor) 目擊一個狀如白色「的嗒糖」(Tic-Tac,一種在歐美以及香港都很流行的薄荷味糖果食品)的UFO,而現在,它出現在英國上空。

來自萊斯特郡(Leicestershire)西南部欣克利(Hinckley)的女孩卡塞爾(Lucy Jane Castle)拍到了這個神秘飛行物體,並將其發布在一名UFO獵人的臉書頁面上。

「以前從未見過這種形狀的東西……在它靜止不動的時候(我)迅速拍了一張照片,一眨眼的功夫它就消失了。」卡塞爾說。

弗拉弗在2017年的一次採訪中透露,2004年的那一天,他正在墨西哥聖地亞哥和恩塞納達(Ensenada)之間海岸線外60至100英里處執行例行訓練任務時,目擊一個白色的Tic-Tac,和大黃蜂戰機(Hornet)差不多大小,40英尺長,懸掛在離水很近的地方。

該UFO沒有產生旋翼衝刷現象,也就是沒有產生像直升機螺旋槳引起的空氣湍流。其在飛行員靠近時還回應了他們的動作,然後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早在2007年,美國五角大廈就開始了一項神祕的「先進航空航天威脅識別計劃」(Advanced Aerospace Threat Identification Program)。該計劃旨在研究雷達數據、飛行員拍攝的影片片段以及UFO目擊者的軍方報告。

2020年8月,五角大廈成立了一個工作隊,以對不明飛行物展開調查。

英國女孩卡塞爾(Lucy Jane Castle)拍到了這個神秘飛行物體,並將其發布在一名UFO獵人的臉書頁面上。   圖:翻攝自UFOi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