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「偷打疫苗」風波不斷延燒,其中禾馨違規施打疫苗事件還爆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關說疑雲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22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說明,小禾馨相關4診所共裁罰230萬,並取消疫苗合約資格。對此,禾馨執行長、名醫蘇怡寧在臉書和網友互動時吐露心聲,他坦言「後悔投給柯文哲」。

蘇怡寧22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團《蘇怡寧醫師愛碎念》表示,未來禾馨無法幫媽媽施打疫苗,必須去大醫院排隊打針。蘇怡寧也轉分享留言「台北的媽咪看過來,請大家配合台北市政府的貼心安排喔。乖。」該貼文下有網友留言稱「已打1999反應,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」,蘇怡寧還故意酸回「不行喔!聽說這樣叫做關說!」

有網友認為柯文哲做法明顯不公而留言說:「還有台大跟振興也有非醫護施打啊,柯P不敢中止疫苗施打契約喔!」蘇怡寧回應:「欸,你知道的太多了!」對於多位網友留言喊:「真的很抱歉投過他」,蘇怡寧則答覆:「千萬別這麼說,我自己也是!我不會原諒我自己!」

另外,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23日凌晨也在臉書發文表明將會申訴,還以英文在第一段寫下「What doesn’t kill me make me stronger」(逆境使人更堅強)的語句。林思宏解釋,被裁罰完全就是北市府與他們的認知問題,他也強調,市府可以開罰,禾馨也有申訴的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