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T1下路選手Teddy昨日在面對Brion Blade戰隊的比賽當中,完成個人LCK生涯第1500次擊殺,並以直落二橫掃對手,而Teddy也成為LCK史上第五位拿下1500次擊殺的選手,前四名分別是Faker(2276)、Deft(1793)、Bang(1679)以及Ruler(1549)。

儘管過去一年以來,Teddy在下路位置的狀態時好時壞,甚至得與小將Gumaysi輪替先發,但他仍持續累積自己在LCK歷史上的成就與地位,去年3月份,他才剛拿下第1000次擊殺,成為聯盟第十位達成千殺里程碑的選手,過了四個賽季,他成功達標1500殺,也為自己在這項紀錄上添上一筆。

根據LCK官方提供的數據,現役選手共有七位選手是千殺俱樂部成員,而在Teddy完成1500殺里程碑後,下一位要挑戰的選手是Gen.G中路Bdd,他目前以1384次擊殺排在現役擊殺榜第六名,榜上也有三位選手可望在本季擠進千殺俱樂部,分別是Peanut(986)、Chovy(972)以及Fly(936)。

Teddy是LCK史上第五位達成1500殺的選手。 圖:翻攝自LCK Twitch

值得一提的是,擊殺前五傑只有Teddy的隊友Faker是中路位,其他都是AD位,也可看出Faker自2013年出道至今的韌性與穩定度。

賽後,Teddy接受媒體聯訪時,談到自己達成1500殺里程碑,這讓他意識到自己已經在這個舞台打了好長一段時間,所以他也會更加努力。

談到夏季賽誰會是T1最大的對手,Teddy也點名KT Rolster,表示KT看起來比春季賽強很多,以下路組合來說,如果他的輔助搭檔Keria打得好,他們可以擊敗所有人;但若點名看起來最強大的下路組合,他會說是Gen.G的Ruler與Life。

目前T1在本季夏季賽以兩勝一負排在第三名,下一場對手將是Liiv SANDBOX,Teddy也將在下路面對他的前輔助搭檔Effor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