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(21日)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議會備詢時,他提到美國捐贈台灣250萬劑疫苗時,他表示,「我當你小弟的,好歹給點安家費是應該的」這番言論引發外界熱議,民進黨籍立委鄭運鵬更在臉書怒嗆「當美國的小弟,大哥還給安家疫苗;當師父的小妹,被爆出來關說疫苗。」

今日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議會表示,最近自己因為「疫苗乞丐」這四個字飽受攻擊,他指出自己很感謝美國,並且問柯文哲是否也感謝美國,柯文哲則回應「差不多而已,我當你小弟的,好歹給點安家費是應該的。」

對此,鄭運鵬在臉書怒酸,這位是台北市市長,難怪,中國這麼優待柯文哲市長,原來是「兩岸一家親,我當你小弟」的概念!他還用hashtag怒嗆「橫批下戲下景」,並且又PO一篇貼文罵柯文哲「美國的小弟,大哥還給安家疫苗。當師父的小妹,被爆出來關說疫苗。師父證明自己做不起大哥。」

鄭運鵬在臉書怒嗆柯文哲。   圖:翻攝鄭運鵬臉書

鄭運鵬臉書怒嗆柯文哲「難怪中國這麼優待柯文哲市長」。   圖:翻攝鄭運鵬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