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國家盃賽程進入到第11天,21日將進行4場賽事,由B組比利時出戰芬蘭、丹麥對決俄羅斯,以及C組烏克蘭對上奧地利、荷蘭迎戰北馬其頓。

B組晉級態勢部分,比利時已獲得2勝率先搶進下一輪,俄羅斯與芬蘭將爭奪分組第二席次,因此兩戰皆攸關晉級,芬蘭目前一勝一負,淨勝分為0;俄國同樣為一勝一負,淨勝分為-2,然而,芬蘭隊的那一場敗仗,正好就是0比1之差敗給俄羅斯,而丹麥雖為墊底,但也晉級希望也尚未消失,若能在與俄羅斯的對戰中取得勝利,再加上芬蘭輸球,仍有機會靠著淨勝分搶進下一輪。

比利時出戰芬蘭,由於比利時已獲得兩勝,且在此分組陣容明顯較佳,靠著魔獸盧卡庫(Romelu Lukaku)帶領下,進攻大大優於其他隊,此戰雖有可能進行陣容測試,但若能正常發揮,芬蘭要取得勝利的機會仍相當困難,預計比利時靠著強大的前場,持球率可能仍會較高,而芬蘭此戰策略應較為明朗,把比分壓低,並適時掌握機會給予關鍵一擊,若能形成消耗戰至和局,亦有機會靠著各分組第三之間的優勢姿態晉級下一輪。台灣運彩不讓分賠率比利時1.15,芬蘭賠率9.50,和局4.25。

丹麥出戰俄羅斯,若丹麥能繳出前兩戰上半場的防守,並能持續至下半場,應仍有與俄羅斯一搏甚至取得勝利的機會,但問題在於,丹麥此戰不只能靠著防守,必須多點進攻才有取得晉級機會,丹麥隊中場大將艾瑞克森手術成功的消息,相信也有機會振奮丹麥隊近期較為低迷的氣勢,台灣運彩不讓分賠率丹麥1.50,俄羅斯賠率3.75,和局3.60。

C組晉級態勢部分,荷蘭已獲得2勝率先搶進下一輪,烏克蘭與奧地利則為一勝一負,北馬其頓2敗,幾已率先遭淘汰。

烏克蘭對上奧地利一戰將是分組排名關鍵,誰能獲勝就能以分組第二前進下一輪,若輸球落到第三,在各分組積分比較之下也將處於不利的位置,因此就算不能獲勝,也要力保和局,相信是兩隊共同的目標,若以平手進入比賽後半場,相信加強防守會是可以預期的走向。

荷蘭迎戰北馬其頓則因實力有些落差,荷蘭被看好能取得三連勝,北馬其頓本屆搶進歐國盃正賽尚未開胡,能否在對手荷蘭已獲得二連勝的情況下,力拼隊史首次歐國盃勝利或是和局,相信會是這場比賽的最大看點,台灣運彩不讓分賠率荷蘭1.08,北馬其頓賠率9.25,和局5.5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