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黑貓轉行當按摩師傅了嗎?寵毛曾介紹過在日本動物園,有隻咕咕雞踩在水豚身上、幫牠按摩的報導,無獨有偶!位在巴西的馬托格羅索州,女學生阿曼達索賽(Amanda Sossai)走在校園中,幸運看到黑貓跟水豚的可愛互動、讓她直呼好萌並拍下整段過程。

女學生阿曼達在校園看到可愛的景象。(影/美聯社 AP Jukin Media授權)

一隻黑貓正在水豚背上不斷踏踏。(影/美聯社 AP Jukin Media授權)

水豚舒服到翻肚享受。(影/美聯社 AP Jukin Media授權)

阿曼達在路上偶遇撞見黑貓騎在水豚身上、她好奇湊近一看,原來黑貓不斷在水豚身上踏踏,就好像認真在幫牠按摩,水豚舒服到瞇起眼睛享受著、並翻身繼續讓貓加強力道,水豚的滿足的表情羨煞所有人呢!阿曼達對此興奮地表示:「我從來沒看過貓和水豚間的這種互動!」先來看這部影片!

黑貓不僅是宅急便稱職員工,沒想到還會「馬殺雞」。(影/美聯社 AP Jukin Media授權)

阿曼達在2016年把這段黑貓幫水豚按摩的影片分享到臉書,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:「太可愛了不能只有我看到!」、「連水豚都被貓咪收服了 」、「黑貓的按摩技巧一定很讚! 」、「好想預約貓咪按摩! 」、「來看看爽翻的水豚!」、「這搭檔太可愛了www」。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