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網紅「秋雯」的弟弟張和勛日前車禍身亡,僅年25歲,秋雯不僅在IG發了十張與弟弟的合照悼念外,更將頭像改為黑白,也有許多粉絲及朋友留言「節哀」,讓人看了十分不捨。

馬來西亞知名網紅「秋雯」日前悼念弟弟張和勛,而其秋雯與張和勛的弟弟「張和彬」也發文告知其朋友們「僅此懷著悲痛的心情,將此噩耗告知親朋戚友們,我們敬愛的張和勛先生,與世長辭,往生極樂,得年25歲」,並在限時動態寫下「二哥,我們下輩子再做兄弟」,看了十分心酸。

身為朋友的網紅「Candy」也發限時動態悼念,「一直都很欣賞他,有責任、有擔當、溫柔、努力,他就是一個去哪裡都人見人愛的少年,秋雯有我們,我們會一起守護你的家庭和姊姊」,並安慰秋雯「你要好好照顧自己,你是最棒、最勇敢、最堅強的寶寶」。

秋雯弟弟張和勛辭世。   圖:翻攝IG/qiuwen1014

秋雯的另一名弟弟張和彬發文。   圖:翻攝IG/braxtonteng1512

網紅Candy悼念張和勛,安慰秋雯。   圖:翻攝IG/candyball_vi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