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輪系列賽G6,洛杉磯快艇回到主場迎戰猶他爵士,快艇握有3比2「聽牌」優勢,只差1勝就能晉級西區決賽,不過此前領先時的隊史戰績0勝8負,為聯盟最長連敗,能否打破連敗魔咒就看今天。

據《ESPN》統計,當快艇有機會進入西區決賽時,隊史戰績為0勝8負,是NBA史上最長連敗紀錄。北美4大聯賽,唯一比快艇還慘的是MLB運動家,在季後賽關鍵戰9連敗。

快艇今天要打破魔咒恐怕不簡單,沒有退路的爵士,今天兩名當家後衛都先發,Mike Conley復出,Donovan Mitchell不畏踝傷堅持出戰,快艇要寄望Paul George再度爆發,扛下一哥Kawhi Leonard傷缺的得分荒。

賽前快艇主帥Tyronn Lue表示,「Conley復出不會影響我們的比賽計畫,但如果需要調整的話,我們會積極應對。每場比賽我們都應該打出強硬態度和堅持到底。」並表示在G2後已找到如何限制爵士當家中鋒Rudy Gobert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