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Youtuber「Dawn李正珠」在5月30日因淋巴癌病逝,年僅30歲,其交往六年的男友日前發文悼念Dawn,長篇文字真誠且不捨,讓47萬網友按讚,更有一萬粉絲淚灑評論區,讓人感到十分悲傷,又為男友的長情而感動。

南韓美妝Youtuber「Dawn李正珠」病逝後,男友悼念文中,提及兩人許多的回憶「初次見面的那天、在辛多林的第一次約會、第一次一起去濟州島、突然去釜山和父母打招呼的那天、搬進新家的那天」,並且說到與Dawn相識的六年「對我來說就像一個奇蹟,感謝你讓這一切發生,我會把我從你那裡學到的東西傳播到世界各地」。

Dawn男友依然痛苦於Dawn的離世,「我認為清空它的過程將非常困難,因為你是我生命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,萬一我因思念而苦惱,時不時在夢中停下來打個招呼吧」,而Dawn李正珠在韓文也是黎明的意思,因此男友也在最後寫下「每夜過後,黎明總會回來」。

網紅「Dawn李正珠」與六年男友。   圖:翻攝IG/heisgu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