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國家盃賽程進入到第八天,18日將進行三場賽事,分別由D組英格蘭出戰蘇格蘭、捷克對上克羅埃西亞,以及E組瑞典對上斯洛伐克。

英格蘭及蘇格蘭將上演英國內戰,此次歐國盃與法國同樣備受看好奪冠的英格蘭,在前一戰對上克羅埃西亞的前半場遭遇強力抵抗,雙方僵持至第57分鐘,才靠著史特林(Raheem Sterling)在禁區附近射門進球,終場便靠著這顆進球戰勝對手,英格蘭在進球後專注於防守,整場持球率甚至還稍少於克羅埃西亞。放眼接下來的小組賽,英格蘭整體狀態仍可藉由比賽中調整,此戰與蘇格蘭實力差距較大,預料將可輕騎過關,台灣運彩不讓分賠率英格蘭1.12,蘇格蘭賠率8.75,和局5.00。

D組另一場由捷克對上克羅埃西亞,克羅埃西亞前場與英格蘭踢得幾近僵持,展現出上一屆世界盃亞軍的實力,此戰的對手捷克,前一場比賽靠著前鋒希克(Patrik Schick)單場踢進2球,其中一球更是出現驚動全場的50公尺「世界波」,帶領捷克贏下蘇格蘭,捷克整體戰力在D組被視為第三,與克羅埃西亞此戰勝負將具體攸關分組排名。台灣運彩不讓分賠率克羅埃西亞1.80,捷克賠率3.1.,和局3.00。

E組由瑞典對上斯洛伐克,瑞典前一場靠著整場持球率僅15%的極大劣勢下,硬是以0比0逼和西班牙,展現強大防守韌性,斯洛伐克則是因對方守門員烏龍球,以2比1戰勝波蘭,面對較有防守組織瑞典,預料可能會是一場防守大戰,台灣運彩不讓分賠率瑞典1.60,斯洛伐克賠率4.00,和局3.00,認為瑞典佔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