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首檔校園競技實境節目《校園大亂鬥》將於6月20日、27日播出南強工商、啟英高中、中山工商、樹德家商、青年高中5校番外篇,收錄選人環節與賽事中的漏網精華。主持人孫生、蕾菈、肉乙、派翠克、紀卜心、琳妲在5間學校裡究竟譜寫了多少奇妙故事呢?

因應防疫守則保護學生與工作人員,《校園大亂鬥》將從7月份起暫時休播,原定的6校爭霸賽雖然只播出了5校賽事,但主持人們聽到了明台高中的學生們的熱情聲音。若疫情降溫,節目組將於9月份重返明台校園並重啟6校爭霸總冠軍賽拍攝計劃。

《校園大亂鬥》每週日晚上9點於狼谷育樂台、中華電信MOD、校園大亂鬥YouTube同步播出,並於隔週日下午4點在華視播出。6位主持人將會不定期出現在《校園大亂鬥》YouTube直播聊天室內與觀眾線上聊天,分享比賽的趣事及甘苦談。

※本節目遵守防疫規範,播出集數皆為疫情升級前所錄製,敬請安心觀看。

《校園大亂鬥》YouTube:https://reurl.cc/mqK2WY

《校園大亂鬥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mpus.fighting.6/

《狼谷育樂台》網站:https://www.wve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