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實況主超負荷今(18)日遭Twitch官方Ban台並解除合作關係,遭平台封殺的理由目前仍然不明,不過外界推測與斗內影片的版權問題有關。

本名張家盛的超負荷在實況中的成名角是雷茲,他以明快的遊戲風格、辛辣的評論與個人風格獨具的語言收穫了不少粉絲根據本人分析,超負荷的觀眾大多是大學生和社會人士,平時在社交通訊軟體中,他的粉絲也會挖苦他或開他玩笑,這樣的互動模式也使得他更加容易與觀眾親近。

日前才傳出將與歌手李芷婷謝和弦進行合作的超負荷,今(18)日一早便無預警地遭Twitch Ban台,發布Twitch實況主相關消息的非官方推特帳號StreamerBans更是發推表示目前超負荷已經與Twitch解除夥伴關係,至於他本人的實況台也已經於平台上消失。

目前超負荷尚未出面說明遭Ban台與解除合作之原因,也還沒透露未來是否會轉戰其他實況平台發展,大批網友們在得知消息後紛紛於粉絲專頁留言:「我已經哭暈在廁所了,每天起床的動力沒了」、「Twitch真的太誇張了,你們會後悔的」、「盛哥,你去哪,我們就跟去哪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