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光希的父親是木村拓哉,母親則是工藤靜香,在最強星二代的光環下,她在演藝圈相當活躍。自15歲出道至今,不僅登上各大時尚伸展台,更是成為新一代精品廣告商爭相合作的對象。如今她出道將近3年,終於也傳出要跨界演出戲劇,被爆首度將主演恐怖片電影,立刻掀起日本網友熱烈的討論。

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報,根據知情人士爆料,木村光希將首度主演的恐怖片電影,將會是出自「日本恐怖大師」名導清水崇最新力作。清水崇代表作包括《咒怨》系列、《犬鳴村》等,傳聞由光希主演的是恐怖電影系列的續集,預計近期開拍。但電影商東映電影至今仍未證實此事。

然而本是一個好消息,但多半網友留言質疑木村光希沒有演戲經驗,甚至批評她是頂著父母光環才星途如此順遂,直批「不要瞧不起演員行業」。木村光希出道第1年在時尚雜誌舉辦的電影頒獎禮獲得「明日之星獎」,就引起許多爭議,如今又挑大樑演出大導演電影的女主角,也受到日網強烈的批評,看來木村光希星二代光環實在太過耀眼,一舉一動似乎都受到矚目。

日媒有消息傳出,木村光希將主演恐怖片。   圖:翻攝自日本YAHOO

木村光希是近來媒體和品牌的寵兒。   圖:翻攝自木村光希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