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屁屁也太飽滿!屁股是非常具有美感的部位,更有舞蹈以擺動臀部為主,例如蜜桃臀愛好者最愛的電臀舞(Twerk)。美麗的屁股人人嚮往,但其實除了人類,也有許多動物擁有絕世好臀,國外網友Facebook@ NL Martinez即分享一段影片,前車的兩隻羊羊就擁有著超吸睛美臀!

開車到一半,發現前車載著多隻羊羊。(圖/Facebook@ NL Martinez)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兩隻膚色黝黑的羊正看著前方,兩顆水蜜桃形狀的大屁股剛好對著鏡頭,隨著卡車行進到顛頗路段,羊羊的屁屁也隨之上下顫動,「ㄉㄨㄞ唷ㄉㄨㄞ唷」的非常Q彈,既像是透明滑嫩的果凍,也像是正在跳電臀舞的舞者,非常引人注意。

羊羊如此誘人的美臀上傳臉書後,目前已獲得2.9萬個讚,許多網友紛紛在下頭回覆:「我會一直跟在這車後面慢慢走!」、「這屁股真的漂亮!」、「雖然知道是羊的屁股,但看著還是會害羞!!」、「怎麼能彈成這樣」、「這羊屁屁很母湯」。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