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宇辰毛弟)在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一季上表現非常亮眼,讓他成為該季唯一一位擁有2座MVP的男選手。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,昨(15)日卻在臉書寫下8個字,並曬出一張全黑照,讓不少粉絲嚇壞和擔心,隨後經紀人也出面回應了。

邱宇辰昨日在臉書與IG寫下「嗯...謝謝讓我看清了」並附上一張全黑照。貼文一出,許多演藝圈好友也都連忙留言關心他「還好嗎」,哥哥邱勝翊則在貼文下方搞笑回應「現在才看清我比你帥?」,不久後邱宇辰將IG貼文刪除,但保留了臉書的貼文。而邱宇辰也透過經紀人回應「私事不方便說,謝謝你們關心,疫情期間多保重身體喔」。

而邱宇辰在14日半夜還與好友陳大天、小祿及海產開直播唱歌,隔日則睡到傍晚才起床,他也在限時動態發文「今天睡到現在才起床,越來越會睡了」,但不久後就在下則動態寫下「越想越不對勁,真的太爛了」,似乎本人正為一些事,而陷入低潮之中。

毛弟邱宇辰PO「8字黑畫面」。   圖:翻攝自臉書

邱宇辰似乎為了一些事,而陷入低潮之中。   圖:翻攝自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