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強迫「關機」嗎?美國有一名女子家中飼養許多毛小孩,其中黃金獵犬「Murphy墨菲」是家中老大哥,日前家裡收編了一隻狗弟弟,由於牠實在太調皮,好脾氣的墨菲也受不了,竟然「一口含住狗頭」讓弟弟瞬間「秒關機」!

「墨菲」是一隻溫柔的金金,總是幫馬麻莎拉一起看顧家中的毛小孩。(圖/FB @Sara Ballance Morrow)

連貓咪都是牠的好朋友。(圖/FB @Sara Ballance Morrow)

這隻住在美國奧勒岡州的金金墨菲,負責掌管家中的貓咪、狗狗、小豬、兔子與小雞等等,由於牠個性溫柔又友善,能與所有毛小孩相處得很好,因此是馬麻莎拉Sara Balance Morrow的最佳小助手。兩個多月前一家人迎來一隻英國小獵犬「Archie雅契」,由於牠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,不是在家裡活蹦亂跳四處搗亂,就是纏著墨菲玩耍。這天雅契又想找哥哥玩,不僅跨坐在牠身上,還將哥哥當玩具咬,墨菲實在受不了,竟然張大口將雅契的頭「一口含住」,讓牠瞬間「關機冷靜」,讓一旁目睹的莎拉忍不住笑了出來!

兩個月前莎拉帶回一隻英國獵犬「雅契」。(圖/FB @Sara Ballance Morrow)

活潑好動的雅契經常對墨菲嬉鬧,沒想到好脾氣的墨菲日前有一天終於忍不住……(圖/FB @Sara Ballance Morrow)

墨菲:你給我安靜一點,該關機啦!(圖/FB @Sara Ballance Morrow)

莎拉也表示這是墨菲對雅契特有的管教方式,牠總是觀察雅契的一舉一動,如果弟弟對貓咪太過粗魯,墨菲就會走到中間看著雅契,平時也會溫柔地叼起雞蛋而不咬破,因此牠有「柔軟嘴巴」的稱呼。而這天不得不轉移弟弟的注意力,才含住牠的頭要她冷靜,雅契完全沒有受到任何一點傷害,不過現在雅契長大了,墨菲雖然已無法再「含住狗頭」,不過依然會繼續管教弟弟呢!

雖然現在雅契已經長大,墨菲無法含住整個狗頭,但只要弟弟不乖牠還是會好好管教的!(圖/FB @Sara Ballance Morrow)

 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