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經典驚悚懸疑劇《VOICE 4》昨(14)日在首爾宣傳即將回歸的第四季,資深演員宋承憲於本季加入演出,飾演韓裔美籍的警察,為了調查妹妹的死因而來到島嶼辦案。宋承憲坦言與前3季的男主角張赫、李陣郁相比之下,自嘲終於了解當「轉學生」的感覺,儘管戲齡已25年,仍感到壓力破表,在開拍前還做了惡夢,怕被眾人排擠。

宋承憲在記者會上不忘展現身為男主角的責任感與擔當,直言 :「若戲成功是應該的,若是失敗就是我的問題。」同樣也是新加入的姜昇潤是韓團「Winner」成員表示這是他第一次飾演警察,雖然面對眾多前輩他備感壓力,不過這次參演也體驗到完全沒經歷過的台詞和演技,覺得在現場學到非常多東西,也很開心終於能演出正派角色。他努力發揮演技之餘,在片場也擔任氣氛製造者,負責逗大家開心。

本季中,宋承憲飾演一名韓裔美籍警察「Derek Jo」,與李荷娜飾演的報案中心主任「姜權珠」一同辦案。宋承憲感謝搭檔李荷娜的幫忙,讓他很快就融入拍戲現場。她大讚宋承憲非常認真做功課,手上的劇本翻到快爛掉,上面還做了豐富的筆記,讓她慚愧到想把自己完好的劇本藏起來。李荷娜也謙稱,第4季有了宋承憲與姜昇潤的加入,看到他們在現場努力的樣子,也激發自己找回參演的熱情與初衷。

宋承憲坦言壓力很大。   圖:friDay影音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