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有一些前線的人員都可以打疫苗,為了保護自己照顧更多人,日前一對開防疫旅館的法國夫妻「Anna」與「瀚元」也前去施打AZ疫苗,紀錄了打了疫苗後的感覺,沒想到夫妻感受差很多,Anna身體非常不舒服,而老公卻安然無事。

法國Youtuber「Anna」日前與老公一起去打AZ疫苗,紀錄了打後的副作用及感受,Anna直呼「很熱」,感覺「有點像流感,就是不會痛,但是全身有一點怪怪的」、「一下子熱一下子冷」,並且半夜燒到38.8度,直嘆「我很不好,需要吃藥」,後來早上就好很多了,但依然頭很痛。

而與Anna一起打疫苗的老公完全沒感覺,下午還跑了十幾公里,紀錄過程老公在運動,老婆Anna不舒服躺在床上休息,讓Anna驚「我們是一起打疫苗的人嗎」,最後表示副作用好蠻快的,但覺得很不公平「怎麼會我都不好,然後我老公都沒事,奇怪」。

Anna分享AZ疫苗的感受。   圖:翻攝YouTube/法國An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