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弄文字顛倒是非,是柯文哲市長從政治素人扭曲為大野心家最明顯的痕跡。

柯文哲市長明明是6月8號的會議主席,也就疫苗施打做出裁示。在好心肝診所打疫苗事件爆發後,卻可以臉不紅、氣不喘地將責任推在疾管科的股長身上。

這裡請問柯文哲市長,請問你全台北市有哪一件事情是需要市長親自去發落、執行的?

按照你這樣的邏輯,全台北市每一項市政不就都等於跟你有關,也等於跟你無關,反正柯文哲剪綵,有事黃珊珊,早就已經是台灣社會的共識。

我還想問的是:

按照你以前的說法,KPI等這幾間診所是不是特權?

按照你以前的說法,今天被移送政風調查的疾管科股長,是不是余文第二?

白天的時候你在記者會避重就輕,深夜臉書發文就刻意操弄文字、顛倒是非帶風向。

你柯文哲白天在記者會說:「也許大家想說再找個地方把它(疫苗)打完就好了」更表示是「管控」出了問題。

那麼管控怎麼會跟你台北市長、會議主席沒關係?

然後你又要趁深夜在臉書上寫:「如果疫苗足夠,台灣怎麼會有疫苗特權階級?」

柯市長你是在騙人沒讀過書嗎?疫苗數量與特權並沒有絕對的關係,沒有按照制度走,才是真正的理由。

至於為什麼沒有按照制度走,你就是因為你柯文哲市長為了表面績效KPI,害得底下公務員不得不鋌而走險,最後還被你切割移送政風調查不是嗎?

再直接一點來講啦!有你這個沒有擔當、能力的首長,疫苗給你再多,也會有特權啦!

不然全台灣現在有那一個縣市的疫苗是足夠的?

那有每一個縣市的疫苗施打都發生特權私打的情況嗎?

想像得到啦!就算疫苗數量足夠,有你柯文哲這種只求KPI,根本不在乎第一線執行狀況的首長,不但不可能終止特權,更只會讓疫苗施打的情況(誰先打,打什麼牌子的疫苗等等)變得更複雜而已。

更不用說你柯文哲從頭到尾就是在利用全球疫苗短缺的現況,操弄疫苗議題謀求政治紅利,到現在還想藉此掩飾你防疫無能的事實。

這麼說好了!

倘若台灣現在、當下、這一秒存在幾千位資格不符卻已經施打疫苗的「特權階級」。不都是你柯文哲在6月8日會議中做出裁示而產生的,不是嗎?

你柯文哲居然還有臉提什麼特權,你自己不就是那位催生台灣疫苗特權階級的最大推手——台灣疫苗特權階級之父。

文/藍士博(台灣基進桃園黨部執行長)

柯文哲深夜在臉書上寫:「如果疫苗足夠,台灣怎麼會有疫苗特權階級?」   圖/藍士博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