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部分的貓星人都討厭洗澡,只要碰到水就會立刻逃之夭夭,不過國外有一隻黑貓很不一樣,牠不僅不排斥洗澡,甚至乖乖倚靠在奴才腿上,任由奴才「上搓下洗」揉捏小肥肚,網友看了全驚呼:「好想幫牠洗澡啊!」。

臉書粉專@จอนนี่แมวศุภลักษณ์的主人翁是一隻有點「份量」的黑貓!(圖/FB @จอนนี่แมวศุภลักษณ์)

牠偶爾四處趴趴走,欣賞自然美景。(圖/FB @จอนนี่แมวศุภลักษณ์)

個性很溫柔的牠同時也是其他貓咪的好同伴。(圖/FB @จอนนี่แมวศุภลักษณ์)

這隻來自泰國的黑貓因為不怕水,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及許多粉絲,因此奴才為牠成立專屬粉專「จอนนี่แมวศุภลักษณ์」,經常分享牠與夥伴們的生活日常,不過最吸引人的還是牠洗澡的畫面。過去牠有一段影片吸引超過523萬人次觀看,只見畫面中牠倚靠在奴才的雙腳前,兩腿開開地接受奴才替牠「洗香香」,認真的奴才一下子抓抓牠的胸毛與下巴,一下子搓洗牠的大肚腩,而牠不僅沒有逃跑,反而一臉舒服地乖乖不動,任由奴才「上搓下洗」替自己「做SPA」!

這天奴才替黑貓洗澡,只見牠倚靠在奴才的雙腳前,乖乖地洗澎澎……(圖/美聯社 AP/Jukin Media 授權)

放開那個肚子,讓我來啊!!(圖/美聯社 AP/Jukin Media 授權)

黑貓:奴才洗乾淨一點,晚上偶還有約會!(圖/美聯社 AP/Jukin Media 授權)

先來看看這段影片~

網友看了影片都紛紛驚呼:「好乖喔!怎麼我家的洗澡像看丟鬼一樣……」、「天啊!那個肚子好想搓」、「也太乖了,害我都想幫牠洗澡了」、「根本是一種洗泰國浴的概念」、「都是別人家的貓,好羨慕」。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