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LEC賽區夏季賽將於本週六(12日)登場,首場將由2021春季賽冠軍MAD對上2019年MSI冠軍G2,LEC官方於昨(9)日發表賽前預告片,精良的製作令粉絲們嘆為觀止。

本次LEC夏季賽預告片以純2D動畫風格製作,製作方以每支隊伍的Logo為靈感,分別設計了10套獨特造型,充分展現了LEC用心辦活動的態度。老牌強隊Fnatic與勁敵G2在片中上演了一段對決,呼應過去兩隊在LEC賽區中的多次交鋒。而以蜜蜂作為隊徽的Team Vitality以及Logo為兔子的Misfits Gaming兩隊的造型與相互呼應的轉場運鏡同樣令人印象深刻。

針對今年春季賽冠軍MAD,製作組也是給足了鏡頭,獎盃登場畫面最後定格在該隊身上,暗示了他們歐洲新王的身分。值得一提的是,除了現任LEC成員們以亮眼造型登場外,在影片開頭的廢墟場景裡,觀眾們也可以看到過去曾參與過LEC聯賽的隊伍Logo,如目前活躍於獨聯LCL賽區的UOL(Unicorns of Love),在慶祝新賽季的同時帶粉絲們回顧歐洲賽區一路以來的發展。

本次LEC的預告片廣受粉絲喜愛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讚美與支持:「你支持哪隊呢?我支持LEC動畫隊。」、「LPL跟LCK有最強的隊伍,LEC有最用心的製作,而LCS有最速到達機場的傳說。」、「我知道LEC一向以製造驚喜聞名,但這已經到達更高的層次了!」、「為了看到全部的細節,我已經重播好幾次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