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LCK夏季賽於昨(9)日正式開打,在第二場比賽中,T1以2比0輕取HLE,中路選手Faker更是在賽中先後選出他職業生涯中第67、68隻新英雄夜曲與李星,賽後他接受韓媒Inven的採訪,針對當日比賽與夏季賽發表看法。

Q:雖然HLE是世界賽有力候補之一,但T1今天成功壓制了對手,對今天兩場比賽你怎麼看?
目前還是賽季初期,且雙方準備的戰術也不同,目前來看任何隊伍都可能敗給另一隊。雖然今天取得了壓倒性的勝利,但我認為現在就說我們的狀態好還為時過早。

Q:今天上場的5人是T1最強的陣容嗎?未來隊伍有可能進行人員調動嗎?
因為隊中一共有10位選手,因此我認為任何人都可能會上場。但Daeny教練表示夏季賽不會像春季賽一樣頻繁地換人。

Q:T1下一場的對手是DK,你認為比賽會如何進展呢?
雖然現在還是賽季初期,比賽結果並不會影響最終排名,但是遊戲過程往往會對之後的比賽產生影響。因為在春季賽中輸給了DK,我們為了這場復仇戰做了很多準備。

Q:觀眾們覺得你今天的表現進步很多,也有人說你的心態發生了變化,這是真的嗎?
我覺得自己在春季賽中有很多不足,當時我就決定在夏季賽中做出改善。距離上次拿到世界冠軍已經很久了,所以我非常想要再次奪得冠軍寶座,為此我做出了很多努力。

Q:比賽中你說的「我們完全成為一體了」是什麼意思呢?你認為和現在隊友們配合如何?
春季賽的時候,T1的首發陣容還不穩定,選出了很多試驗性的英雄還有不同的策略,因此配合得不是很好。不過今天比賽的過程中並沒有出現那些問題,因此我才那麼說。

Q:賽前HLE的中路選手Chovy說過希望能跟你對戰,而今天你們在賽中碰面了,你跟他對決時感覺如何?
今天我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整隊的配合而不是中路的對手上,而且今天的中路會戰也不多,所以我沒什麼特別的心得。

Q:上次的LCK線下比賽已經是很久之前了,你對於重返線下賽的感覺如何?
因為我們已經有好一陣子都在線上比賽了,所以這次站在舞台上的感覺真的非常不同,我覺得線下賽比線上賽更有趣也讓我更有動力。

Q:最後有什麼想說的嗎?
T1夏季賽的第一戰的結果非常好,但我們下一場將面對DK。和他們的比賽結果對我們非常重要,因此我們會努力準備,滿足粉絲們的期望。

原文完整訪問:Inven Global:T1 Faker: "Daeny said that the roster won’t change as frequently as spring.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