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還自嘲說會被聯盟罰款,沒想到今天NBA當局真的給了邁阿密熱火總管Pat Riley一張2.5萬美元(69萬台幣)的罰單,理由是他違反聯盟對於違規招募球員的相關規定。

此前在節目上談到關於LeBron James回歸的可能性時,Riley語帶保留、卻又引人遐想的表示若前者真的有意回歸,那他會給他一把「新鑰匙」。

「我會這麼做,但是我非常懷疑那把鑰匙是否...那把鑰匙現在已經生鏽了。」Riley當時這麼說道,「我祝他一切都好。如果他真願意回來,那麼我會在門墊下留一把閃閃發光的新鑰匙。」

在說完這話後,Riley也開玩笑的表示,現在說的這些話很可能會導致他被聯盟用違規招募的方式罰款,沒想到今天還真的就收到了罰單。

聯盟近年對於球星之間、以及球團對球員的招募事情相當重視,不久之前76人總管Daryl Morey才因為在推特上疑似招募Stephen Curry而遭到重罰,他本人和球團各要繳7.5萬美元的罰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