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疫情持續升溫,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/28。豬哥亮的愛女謝金晶在7日時全副武裝現身台大醫院,曝光原因裡竟藏洋蔥,而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一個疏忽,紛紛直呼「太危險了」。

35歲的謝金晶7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全副武裝戴了兩層口罩、護目鏡和雨衣現身台大醫院,她透露為了幫阿嬤拿藥,更自拍的說道「醫院人潮明顯少了很多,從我身後走廊就可以看的出來,以前陪阿嬤來這走廊人都是滿的」。而12日又將迎來端午節連假,她也呼籲大家乖乖待在家中,表示「身體健康明年要過什麼節都有是吧」,最後也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。

貼文一出後,吸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好孝順喔」、「好棒的孫女喔!阿嬤沒有白疼妳」,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全副武裝的謝金晶竟然忘記戴手套,直呼「差一副手套」、「有點危險,注意安全喔!妳忘記戴透明手套」,她也回覆網友出醫院就有馬上消毒,在醫院裡也沒有摸到自己,所以不用擔心。

謝金晶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去醫院幫阿嬤拿藥。   圖:翻攝自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