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奴才逮到了吧!很多貓咪不太喜歡剪指甲,雖不一定會大力掙扎,但將頭埋進奴才臂彎中嗚噎哭泣的模樣,總讓人感到無限憐惜。日本推主Twitter catmotimaru則分享了一張照片,照片中的貓貓面對指甲剪一點反應都沒有,究竟是怎麼回事呢?讓我們看下去!

是一隻會眨眼的可愛貓咪。(圖/Twitter@ catmotimaru)

在偷看什麼呢?(圖/Twitter@ catmotimaru)

可愛的小山竹露出來了。(圖/Twitter@ catmotimaru)

這隻擁有完美亮白小山竹的貓咪叫「麻糬丸(もちまる)」,目前快兩歲,水亮的雙眼加上無辜的奶叫聲,讓牠在YOUTUBE上擁有高達110萬位訂閱者。麻糬丸特別的是喜歡看卡通「湯姆貓與傑利鼠」,奴才就算準這個時機,在牠專心於看電視時,亮出工具將指甲通通剪光光!

貓咪一邊看電視,奴才趁機將指甲剪光光!(圖/Twitter@ catmotimaru)

奴才這聲東擊西的招式非常高明,自己的目的達成了,貓咪也因為專心於卡通,而不會對剪指甲產生負面情緒,真是皆大歡喜!如此可愛的照片上傳Twitter後引起大量網友關注,大家在下頭回覆說:「感受到奴才滿滿的愛!」、「家有電視兒童的好處!」、「對卡通執著到不在乎指甲!太可愛了」、「電視快開起來!指甲都送你!」。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