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James Harden缺陣的情況下,布魯克林籃網不但沒有士氣低落,反而越戰越勇,今(8)日在主場靠著全隊投進21顆三分球,終場以125:86大勝對手39分,系列賽取得2:0領先。

這場比賽在上半場打完後結果就已經大致底定,公鹿在自己攻不進的情況下,防守也完全崩盤,被對手兩節打出65:41的攻勢,完全拉開了分差;易籃在戰後狀況沒有好轉,客隊一度落後到30分,比賽提前失去懸念。

這場比賽公鹿開局想讓上一場手感不佳的K. Middleton給找到感覺,因此不斷的塞球給他,豈料他繼續打鐵,前7次出手全部落空,也影響到了球隊的進攻節奏。

公鹿連兩場比賽使用比較大的陣容,但收到的效果非常差,禁區得分小贏(52:38),進攻籃板(11:9)沒看到明顯優勢;反倒是被對手外線給射穿,這場籃網團隊投進21顆三分球,傳出27次助攻,打得像是賽前熱身練習一樣。

「字母哥」G. Antetokounmpo這場拿到18分、11籃板,Middleton得到17分,而J. Holiday則是13分、3助攻,三大球星的發揮皆有失自己正常水準,下一場比賽總教練Mike Budenholzer若不能拿出應隊方針,情況將會非常不妙。

籃網方面,KD整場18投12中,得到32分,Kyrie Irving則是22分、5籃板、6助攻,球隊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0%,球隊上場的13人全部都有得分,並且有9人有砍進外線的紀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