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男星李光洙因為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打開知名度,日前他因為身體健康的問題宣布退出主持長達11年的《Running Man》,日前節目釋出他最後一集錄影的預告片,只見裡面大家都對他的離開感到不捨,甚至李光珠在讀完告別信後的「對不起」難掩情緒落淚,讓觀眾也看得相當難過。

日前製作單位釋出李光洙在《Running Man》最後一集的預告片,以「在錫三餐」為主題,劉在錫當老爺,其他成員變身長工,煮三餐讓他享用,並由李光洙、金鐘國、池錫辰被處罰洗碗,成員們也說出一些離別感傷的話,讓李光洙忍不住喊:「不要說這種話,很尷尬耶。」讓人感受到離別的哀傷。

李光洙最後念信向《Running Man》的隊友告別,讓他難掩悲傷忍不住落淚,唸出「對不起」後,更是激動痛哭,宋智孝也哭到眼睛、鼻子都紅了,金鐘國則抬起頭,不讓淚水往下掉,場面感傷逼哭觀眾。

網友也表示哀傷:「最後一集來的好快啊~~以為至少還有兩個禮拜」、「看到大家難過 尤其是光洙難過 好捨不得」、「光洙阿你要加油 大家都愛你」、「感覺光洙最後一集我一定哭。」

李光洙在《RM》最後一集和成員一起被處罰洗碗。   圖:翻攝런닝맨 - 스브스 공식 채널YouTube頻道

很多網友對李光洙下車《RM》感到不捨。   圖:翻攝ptt